PBA认证培训2006班顺利开课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8日    浏览次数:1463

6月6日,由广东省项目管理学会举办的第九期PBA®认证培训顺利开课,本期课程共有40多位各行业精英参加培训。

 

PBA®培训课程是针对PMI-PBA®认证内容来设计,针对专业项目经理或商业分析师量身打造,强化其进行商业分析及需求管理能力,通过情景讨论,案例分享,让参与学员不仅能有效吸收商业分析领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并能实际应用到工作当中,以大幅提高项目的成功率。


IMG_20200606_104552

PBA®培训课堂

 

学会PBA®认证培训课程由国内顶级培训师资柯建杰博士和于兆鹏先生联袂授课,前两天课程已由柯建杰博士顺利完成,柯老师是中山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国际认证与质量提升办公室主任,广东项目管理学会秘书长,清华大学特聘项目管理讲师。无论是PMP®还是PBA®培训,柯老师一直广受学员好评。


DSC_1469.JPG

柯老师授课

 

PBA®认证培训在业界的主体教材、参考书籍和习题库均为学会的师资团队编撰。为PBA®认证培训学员顺利通过考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本次前两天课程,柯老师针对商业分析知识体系的理念、框架、工具方法进行了系统讲解。

 

PBA®认证体系重点关注项目的前端问题,如何进行商业论证,到如何科学的把控并对需求进行建模、跟踪和评价。PMI®针对项目经理的能力模型已经把商业分析能力作为三大核心能力之一,企业对项目经理的要求也逐渐提高,项目经理不单单应该熟练掌握项目管理的五大过程组,也应该关注全过程的生命周期把控。不单单要知道如何把事情做对,更应该关注如何做对的事情。


DSC_1475.JPG

PBA®培训课堂

 

前两天的PBA®培训课程已经顺利结束,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满满的商业分析干货,还有欢快的课堂氛围、深厚的师生之情和同学友谊!希望同学们不要松懈,积极投入精力,有付出才有回报!


DSC_1484.JPG

本期PBA®集体照

 

预祝各位同学一次通过PBA®考试!